❖刀男X女審。

 

❖至於是哪個配對請自己感受( °∀°)9(遭毆

 

❖覺得OOC(##

 


>>>正文<<<

 

關於鶯丸。
對於那個極度思念大包平的太爺爺,審神者沒話可說,大部分都是靜靜坐在一旁聽鶯丸講述身為天下五劍之一的他的兄弟。
但是今天,對方的行為真真實實的嚇著了審神者。
今晚,眾刀劍因遠征歸來而少見的在客廳開了個小酒會慶祝。參加的除了一期的弟弟們之外就連因為未成年而不碰酒,飲酒的審神者也靜靜的在一旁喝著在光忠強迫之下有些許冰鎮的蘋果汁。
當夜一深,審神者自然而然就被光忠逼著回到房間去就寢。靜靜的走過身旁喝醉喝到茫的太郎,回頭與大家提醒聲要趕快回去睡之後審神者正準備轉身拉開紙門離去時。
「嗯?….!!」
空出來的手臂突地被人一拉,跌入了某個飄著淡淡抹茶香的懷裡。
而罪魁禍首就是那個鶯丸。
其實不只是審神者,就連在場有喝茫跟沒喝茫的刀男都震驚了一下。
兩人的關係已經到那麼開放的地步嗎!?,眾刀男揣測。
接著,只見鶯丸熟捻的,蹭了蹭懷中少女的肩窩,然後道出讓在場所有人都更加震驚的話:
「大包平,你終於回來了。」
「…..」沒想到鶯丸的大包平思念症變得更嚴重了。而他們的大將在平時遇到這種情況時都會先來個過肩摔再來用力折對方的手臂讓對方哀號之後才放開。沒想到這次審神者只是伸出手臂撫上鶯丸的背脊接著說了一句像是串通好的「對,我、我回來了。」
….眾刀男表示極度震驚。
「….」對方許久都沒有動作。審神者自己的耳根與臉頰有些許的紅暈,但是為了不被其他人看到這副窘樣便不抬起頭,直接將臉埋進鶯丸懷中,然而這種動作反而引來了眾刀的遐想。
就在某主上廚快要忍不下去時,鶯丸率先出聲。
「我好害怕,」隱含哭腔的聲音落在耳畔邊。「好怕大包平會離開我。」審神者感覺到了肩膀的濕潤,這傢伙是、是哭了嗎!?
只是為什麼,感覺到了一股胸悶啊。審神者抬起頭,不管自己現在臉上是什麼表情,直接將下顎提起至對方寬大厚實的肩膀上,雙手緊抱對方。感覺到對方的身子一顫,連帶啜泣聲一同停止,審神者伸出一隻手,輕拍著鶯丸的頭。
「大包平一直都在你身旁喔。」
接著──

 

「嗚阿阿阿阿鶯丸你別睡阿長谷部!!!」

──這是來自審神者的哀嚎及求助。


Fin.


【小小的廢話】
嗚嗚覺得鶯丸個性好難抓(純粹個人
這大概算是篇祭品文,鶯丸快回我家本丸我是抹茶控www(#
然後靈感君一直處於下線狀態嗚嗚嗚(啜泣
所以最近都只會發短篇,直到靈感君上線( °∀°)

arrow
arrow

    未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